信息工程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5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名棣教学楼20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交流会。系部领导班子成员、系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新林主持。

张新林书记主持分享会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彭灿明表示要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学生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服务育人理念,抓住辅导员队伍建设这一关键环节,始终“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做到带着感情、扑下身子、下沉一线,推动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健全育人长效机制,更加有力地推进新时代“如何培养人”的新任务。

代表在分享会上发言

随后,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关洪芬同志作为代表发言,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进一步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不忘初心使命,牢记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师生放在心上,竭心尽力地谋划推动立德树人和党建工作,敬业奉献、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多办实事,多出成绩,为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张新林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在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自觉的政治行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二要坚持学深悟透,增强学习实效。要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凝心聚力,以党的伟大成就增进学院改革发展信心,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抓好实践,办好实事。要把党史理论同师生需求紧密结合起来,以“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动解决一批师生关注的难题问题。

信息工程系

2021年5月13日

(图、文:曾德胜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