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课 强党性 筑忠诚--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支部成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10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关洪芬在第一教学楼第二讲学室以《强党性,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题,为学生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说明: 2023_10_12_16_09_IMG_5071

关洪芬同志结合主题教育和党支部实际从用党的创新理论改造主观世界、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的政治品质、一刻不停地加强党性锻炼、使党始终充满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带领学生党支部各成员深刻领会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关洪芬同志表示同学们作为党组织的一员,要牢牢把握“强党性”的要求,坚定入党动机,确保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深刻领会其中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坚持底线思维,自觉经受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说明: 2023_10_12_16_13_IMG_5129

关洪芬同志的党课,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立足学生党支部工作实践,特别是结合调研实际,对当前学生党员的党性淬炼提出了新的思考,内容详实、深入浅出,是一堂高质量的党课。通过党课学习,加深了信息工程系学生支部成员对党性的理解,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念。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2023年10月12日

图:陈鸿辉 文:徐艳丹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