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到信息工程系开展督导指导工作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为了解学校各党(总)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持续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个环节,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调研组第四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永钊一行到信息工程系督导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新林,系党总支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系办公室主任等出席工作汇报会议。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信息工程系2月份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张新林书记的工作汇报,并对该系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现场督查指导。督查指导中,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台账、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工作方案、党史学习笔记,以及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研讨、“我为群众办实事” 、书记讲主题党课、开展“红色”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简报发布等工作落实情况。通过督导检查发现,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按要求成立了系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学习台账,流动党员管理工作制度等,符合省、市以及学校的有关要求,根据系工作实际和特点开展并形成学习总结,按时报送。但存在学习记录欠规范、完整,展现特色还不够鲜明等问题。

邓永钊副书记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好落实;二要靠实责任,营造氛围,确保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体现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三要组织流动党员线上下线学习,或者就近参加学习;四要按时间节点改进,高质量加快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度;五要注重特色亮点工作的挖掘和总结提炼,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对标补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信息工程系

2021年63

            图:宁建飞 文:曾德胜  审核:张新林、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