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1120日,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学院名棣楼206课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该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关洪芬同志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新林,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被发展对象均参与此次会议。

大会主要围绕接收徐德榕等19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并进行大会讨论并击表决。

学生党支部书记关洪芬同志主持会议(拍摄者:林粤)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首先由各位申请转预备的同志依次上台做简短汇报,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接着并表达了是否同意其转为预备党员。支部书记关洪芬同志向大会报告徐德榕等19名同志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徐德榕等19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徐德榕等19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申请转预备的同志在做简单演讲(拍摄者:林粤)

  最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新林同志做总结发言。张书记首先对发言的同志做了简单点评,对同志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其次张书记对转预备的同志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希望同志们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二是希望同志们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坚定初心,在思想与行动双入党。最后,张书记对同志们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教育,殷切的希望同志们能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党总支书记张新林同志做总结发言(拍摄者:林粤)

会议宣布后,预备党员同志们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  

学生党支部  

2020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