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9月22日,信息系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通过会前自学、会上集中学、会中交流研讨学等方式,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新林带领教师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专题。

IMG20220922150613

系党总支书记张新林带领集中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深邃的战略思考、宏阔的历史视野、强烈的使命担当,为我们奋进新时代新征程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IMG20220922150630

党总支成员交流研讨中

会上交流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用21个专题109篇记录习近平在治国理政方面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这部重要著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引导信息工程系全休党员、教职工聚焦使命任务、把握大局大势,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工程系

2022年9月23日

(图:曾德胜  文:关洪芬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