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第十四届电脑节开幕

作者: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2018年11月2日,电子信息系主办“创新科技·畅想未来”第十四届电脑节正式开幕,电子信息系学生党小组与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了电脑节开幕式晚会,出席晚会的嘉宾有电子信息系党支部书记张新林,副书记彭中星,辅导员关洪芬、张丽明等。

   随着热烈的掌声,电子信息系舞蹈队带来独特有创意的开场舞《Take it high与卡路里》拉开了开幕式晚会序幕,歌舞、小品、武术、走秀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视听盛宴。整场开幕式晚会现场气氛轻松欢畅,热闹非凡。

   “创新科技·畅想未来”第十四届电脑节开幕后,将进入激烈的比赛环节,主要竞赛项目有平面设计比赛、网页设计比赛、服装设计比赛、新生打字比赛等,电脑知识竞赛及有奖问答等项目于11月3、4日进行,期待各位参赛选手大展身手,勇创佳绩。

   本届电脑节活动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彰显青年大学生的风采,创新科技而展现未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