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欧国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9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部在第一教学楼206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査摆存在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由系党总支书记张新林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永钊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前,系副主任刘小园带学了习近平“着力从制度安排上发挥党的领导这个最大体制优势”的文章。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关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必须坚持的重要原则。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意志和根本利益的体现,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根本保证”。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高度统一的”。

会上,全体党员依次发言,紧密结合“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主题,进行自我对照、査摆存在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邓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员工要继续加强纪律教育学习,突出政治引领,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作风、砥砺奋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确保正确的办学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