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开新局,砥砺奋斗启新程--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2日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意义。2021年12月12日,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在第一教学楼206集中观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情况新闻发布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及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仿佛打开了一条时光隧道,让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们深刻认知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伟大征程、伟大飞跃。同时向新世纪的青年们做出号召,要常怀远虑、居安思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跟党走。

为了强化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领会,学生党支部还进行了有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理论考核。

通过考试,一方面能够提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的理论水平,促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关心社会,了解国内外形势,进而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可以了解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的理论知识掌握程度,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提供有效的依据。以党建带动学风建设,有利于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

本次学习引领支部成员更深入了解党是如何带领人民不断发展和建设新中国,明确了青年人所担的重任,要脚踏实地,掌握硬本领,为将来投身于祖国的建设做好准备,用青春为党注入生机与活力。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2021年12月12日

(图:张怡莹 文:梁湘婧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