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元旦、春节和寒假期间安全教育工作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控制下的元旦春节寒假期间我系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广大师生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假期。12月21日至27日,各个年级的辅导员分别对其管理的班级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重点就期末和寒假期间的安全进行了教育。

在外实习班级的班会以课件演示、视频方式召开,校内的班级召开现场班会,主题班会结合《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学生进行防疫、防火、防溺水、防煤气中毒、交通安全等安全教育,学习安全知识及应对措施。

​​​​​​​

在班会之余,各辅导员还通过微信、QQ等线上工具,将相关安全教育文件转发至班群,要求每一位学生学习。

​​​​​​​


    此次假期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加强了对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及其他方面安全知识的教育,进行了预防危险的警醒教育,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

​​​​​​​(撰写人:许应时)

信息工程系

2020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