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团学组织举行第十八届主席团竞选大会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说明: 屏幕截图 2022-04-28 123643

系领导出席竞选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工程系学生骨干的队伍建设,推动学生骨干选拔工作迈上新台阶,全面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建设出一支高素质的学生骨干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4月27晚,信息工程系团学学生组织第十八届主席团竞选大会,在第一教学楼第二讲学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团学组织各部门学生骨干。

说明: 屏幕截图 2022-04-28 124848​​​​​​​

轮值主席陈静娴主持本次大会

轮值主席陈静娴主持本次大会。主持人介绍了参加此次竞选候选人的情况,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公布了计票人的名单,并对此次竞选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九位候选人以抽签形式轮番上台进行演讲,讲述自己对团学组织以及主席团的了解和认识,并阐述了自己的理念和未来工作规划。竞选中,候选骨干胸有成竹,落落大方,展现了学生骨干队伍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赢得了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面对老师的提问,竞选人以自己独特的见解与开拓性的思维,从容不迫的回答每一个问题。

说明: 屏幕截图 2022-04-28 125445

候选人演讲

监票人负责监督投票全过程

说明: C:\Users\许应时\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d092f1ef9206e04f1e5f53c47692de.jpg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张新林发表讲话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张新林总结发言时要求,各学生骨干要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每个学生骨干要不骄不躁、相互扶持、不忘初心,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锻炼自我。张书记还强调,同学们要顺应时代的潮流,积极备赛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过以赛促学,不断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说明: 3、老师以及学生骨干出席竞选大会

竞选人与辅导员许应时老师拍照留念

承前人之志,换我辈之光。新的开始开创新的未来,相信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会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一定能继续以燎原之势发展书写出新的篇章。

  信息工程系

2021年4月27日

图:新媒体中心  文:邹晓琳  审核:张新林、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