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争做新时代学生骨干 ——信息工程系举办第十七届团学组织正副部竞选大会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5日    

为深入学习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报告精神,同时带动影响青年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从严治会要求。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建设一支通过学习党史领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骨干队伍,选拔出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优秀的学生骨干。2021年6月3日晚,信息工程系举办第十七届团学组织正副部竞选,在名棣教学楼313、315、410、412四间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主席团以及各学生骨干。

候选人演讲图

本次会议由学科主席主持,首先,主持人简要介绍了参加此次竞选候选人的情况并说明此次竞选的规则。紧接着,各部门候选骨干通过PPT和演讲结合的形式,进行了自我介绍,展示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中所获荣誉,也分享了自己在部门里面的工作心得和对部门未来的规划展望,展示自己的闪光点。竞职演讲中,候选骨干信心满满,落落大方,展现了学生骨干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候选骨干还接受了的主席团以及第十六届团学组织正副部的提问。

主席团以及学生骨干出席竞选大会

此次换届竞选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系的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让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对自己部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工作的积极性。相信新一届的骨干,将会各尽所能接好从师兄师姐手上递交过来的接力棒,并且会带领自己的部门与其他部门一起团结合作,跑出更好的成绩。

信息工程系

2021年65日

(图:黄俊婷 文:许应时、邹晓琳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