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应邀赴广东宇阳(罗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927日下午,应广东宇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宇阳电子科技罗定项目负责人张子华邀请,电子信息系主任黎一强带领电子技术教研室部分教师一行四人到该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并洽谈相关专业校企合作事宜。

  校企双方人员先后参观了陶瓷电容的烧陶、电镀、封装与检测生产线,重点考察了生产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与生产所需专业人员的知识、能力及素质要求。随后双方就校企联合开展订单班、现代学徒制试点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并商定在国庆假期后来学校就合作细节继续进行深入探讨。

  广东宇阳(罗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双东分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分二期建设,其中首期投资6亿元已基本完成,主要生产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从公司在罗定投资开始,电子信息系就主动与其对接,已为位于东莞的公司总部输送了一批毕业生,为双方后续的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