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成功举办第十五届班级辩论赛

作者: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2019年5月25日晚,由电子信息系主办、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五届以“论辩人生,述思道理”为主题的班级辩论赛在名棣教学楼第一讲学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系党总支部书记张新林、副书记彭中星,系辅导员陈佩莲老师。

      辩论赛由主持人介绍各班级代表队并宣布比赛开始,比赛中选手们旁征博引,对辩题做了认真、全面、充分的分析并竭尽全力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经过两轮激烈的辩论环节,最终由电子信息系辩论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其四辩谭婷婷同学获得最佳辩手奖。

      本次辩论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思辨能力和品德修养,锻炼了口头表达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塑造了良好的人格与气质,展现了我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辩论赛的平台,我系学生的思辨能力、综合素质也得到了有效提升,才华风貌得到了全面的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