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关怀中砥砺前行——校领导深入信息工程系信息楼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0月27日上午,在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带领下,副校长莫秋婵、黎一强,副院级干部李培坚一行莅临信息工程系信息楼调研指导工作,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灿明陪同视察并介绍相关情况。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10271026088

视察办公区

信息工程系于今年10月正式整体搬迁至西校区信息楼办公。校领导们巡视了已完成搬迁的办公区域,实地查看了整体办公环境,重点关注办公环境设置,教学楼教室、办公室的安排、课桌椅、办公设备的到位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信息工程系系部整体搬迁的完成情况。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10271026087

视察办公环境设置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10271026084

视察教室

校领导对信息工程系顺利整体搬迁至信息楼表示祝贺,肯定了信息工程系在新校区建设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同时对面临的实际情况和新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信息工程系要以这次入驻新校区作为一个新起点,踏上新征程,作出新作为。要把握机遇,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要有新面貌、新思维、新举措,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提档升级,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10271026072

校领导进行建议和指导

校领导班子一行此次来信息工程系调研指导,是对信息工程系全体师生的鞭策和鼓励。站在新的起点上,信息工程系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育改革和教育发展中勤于探索,勇于实践,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

 信息工程系 

2022年10月27日

图/文:关洪芬  审核:张新林  批准: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