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举办第十四届党团知识竞赛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说明: 8974a6949b7506fc6100c74cb35724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响应团中央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要求,宣传和弘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带领广大青年学生重温党的百年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于4月28日晚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党团知识竞赛在西校区信息楼506课室举行。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和大一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比赛。

说明: 84a4086f96fd8e58b49c65a299bfd77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经过层层选拔,共有6支队伍顺利从15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各班代表选手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在各环节中均发挥出色。比赛现场上,各参赛选手们以精神饱满的风貌,斗志昂扬、不甘示弱的彼此竞争着,场面显得异常的激烈,在颇为紧张的现场气氛下,各参赛选手仍然能做到分工明确,思路清晰,灵活运用积累的党团知识,特别是抢答题环节充分显示出了各参赛选手的知识储备量以及应变能力。他们快速反应抢答,激烈的场景也将比赛气氛推到了高潮。经过精彩对决,320现代教育技术1班(欧文怡、莫雪、董美兰)获一等奖,321信息安全技术应用1班(杨小楠、黄佳炎、李嘉兴)获二等奖, 320移动应用开发1班(陈凤娣、吴泳琪)、320现代教育技术2班(邓玉华)获三等奖,320现代教育技术1班(谭斯琪、陈紫敏、梁彩霞)获优秀奖。

辅导员为获奖选手颁奖

说明: 139675163598163472

辅导员与同学们拍照留念

此次党团知识竞赛形式灵活、内容丰富,进一步加深了信息工程系青年学生对党史、团史的认识和理解,助力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和国家赋予青年学生的光辉使命,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融入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理想当中,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青春篇章,以昂扬之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信息工程系

2022年4月28日

图:新媒体中心 文:许应时、刘国荣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