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11月22日组织全系党员代表和学生代表40多人在名棣教学楼206教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新林主持。

张新林书记在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通篇饱含厚重的历史积淀、闪耀光辉的真理光芒,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随后,张新林书记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决议》的主要内容。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征程,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今天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的决心。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将牢记初心使命,认真讲述一百年来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充分激发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的热情。

最后,张新林书记强调,我们要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推动系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共同推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以更强担当更大勇气更实作为,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青年学子,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信息工程系

2021年11月22日

图、文:曾德胜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