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灯塔学习会 ——信息工程系第十七届团学组织骨干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会议正式开始

为了明确新学期工作,提高学生干部的素质修养,加强团学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以及调动各部门成员的工作热情,2021年9月18日19:20,由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举办第十七届团学组织骨干新学期第一次例会,在第一教学楼204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辅导员许应时老师和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骨干。

学生骨干红新学期工作计划

会议由学科主席陈静娴主持,本次会议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由文体主席林厚庆代表学生会做新学期工作安排,主主要工作包括迎新、招新、班制篮球赛、科技节、志愿活动等。第二部分由团总支副书记柯婷婷代表团总支做新学期工作计划,主要有迎新、团员的转接、志愿时长、青年大学习等的具体安排。第三部分由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计划。最后由许应时老师部署新学期工作安排,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加强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宗旨意识和纪律意识。作为学生骨干应该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续秉持学生会“代表同学、服务同学”的精神,并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做人做事要有“高度化”、“细致化”,更要有认真的态度;二是作为学生骨干要严于律已,率先垂范。“自律”并以身作则,规划好每一件事;三是紧紧围绕“至善”校园文化活动建设以创新思维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角度的活动。

本次会议以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宗旨,进一步增强大学青年思想引领的针对性和方向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用青春奋斗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信息工程系

2021年9月18

(图:新媒体中心 文:邹晓琳、许应时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