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2021年11月20日,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206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关洪芬主持,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新林、副书记彭灿明等正式党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说明: zzdh1

大会主要对叶嘉明等3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讨论表决。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开展。3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进行简短的汇报,汇报其成为预备党员的一年里思想,生活,工作上的改变,向党组织表明了入党的决心。党支部书记关洪芬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叶嘉明等3位同志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并对其是否符合成为一名党员发表了意见。经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叶嘉明等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决议将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说明: zz7

最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灿明做总结发言。彭副书记首先对正式加入党组织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他们的表现。并希望他们能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文化修养、业务素质,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20211120

(图:张怡莹  文:关洪芬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