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党总支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为教育引导师生党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201975日,电子信息系党总支前往长岗坡纪念馆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为主题的“七一”党日活动。学院纪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陈源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电子信息系党总支书记张新林同志带领师生党员参观了长岗坡纪念馆,深入学习长岗坡渡槽建设的历史背景及艰辛过程,领略全国闻名的“人工天河”的独特魅力与动人的历史故事。

       随后,张新林书记在纪念馆三楼为师生党员上了一节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为主题的党课。在党课上,张书记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向长岗坡渡槽的建设者致以崇高的敬意;要深入学习长岗坡精神--“牢记宗旨、无私奉献的为民精神;敢为人先、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担当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为学院和电子信息系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在纪念馆三楼,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长岗坡精神鞭策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际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初心和使命融入电子信息系党组织建设和教学管理工作全过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