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朗诵比赛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说明: 03

为迎接中共二十大、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2022年6月1日晚在西校区信息楼606课室,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朗诵比赛。信息工程系辅导员许应时、李文鑫、陈钰莹出席了本次比赛。

说明: 03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以集体诵读、个人诵读等形式,深情讴歌了党的百年伟业,抒发了青年学生敬党、爱党、跟党走的赤子之心以及强烈爱国报国的决心,坚定了“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奔赴远方!”的理想信念,展示了当代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勇挑重担、堪当大任的精神风貌。经过选手们紧张的角逐,本次比赛的结果也开始逐一公布,张可怡代表小组荣获一等奖,黎俊均荣获二等奖,严彤荣获三等奖,谢素妍、王涵玲以及利晓喻代表小组荣获优秀奖。

说明: 一群人站在画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身为青年学生的我们应该一起接过时代赋予我们的接力棒,以最饱满的姿态去奋力奔跑,用实际行动去履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向前!

信息工程系

202261

图:新媒体中心 文:许应时、邹晓琳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