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办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上级党委对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赛促学、以赛促用,2021422日,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了“颂光辉历程·展时代新风党史知识竞赛”。希望大家在党史的学习中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爱党爱国热情,汲取奋进力量。

党史知识竞赛正式开始

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比划猜词四个环节,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方面。竞赛全程采取团队现场计分、随机抽题、评委监督等方式保证公平公正。

​​​​​​​

选手们踊跃抢答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出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丰富的党史知识素养,更希望大家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学习生活的各项工作 去,用实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2021423

(图:杨丽婷  文:关洪芬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