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信息工程系访企拓岗在行动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信息工程系多措并举持续发力,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线上线下同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5日,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新林带领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等前往罗定市腾达电子高科技有限公司、罗定市思浩电子厂走访交流座谈。

张书记一行认真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了解企业生产流程、产品类型及应用领域。

张书记向企业介绍了信息工程系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表示深入企业调研,及时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一企一策做好就业服务,为企业和行业持续输送优质毕业生。校企双方围绕开拓就业渠道、岗位需求、就业状况数据分析等展开交流。同时,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实习就业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达成了共识。

信息工程系将继续发挥主要负责人带头访企拓岗的示范作用,“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主动走访用人单位,深入调研用人需求,挖掘高质量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充分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信息工程系

                                2022年5月6日

图、文:宁建飞    审核:张新林、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