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1月12日,信息工程系在第一教学楼206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彭灿明主持,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彭副书记组织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从“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重要特征,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全面落实“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七个方面展开了学习。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及教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进一步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