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建设,鼓励学生参与学院民主管理,1125日晚上7:30,电子信息系党总支书记张新林、辅导员张丽明及通过各班民主选举产生的学生代表在名棣楼208室召开了电子信息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本次大会应出席学生代表70人,实际到场68人,符合法定开会要求。大会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议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新林老师致辞;第三项议程听取并审议学生会工作报告;第四项议程审议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第五项议程正式选举,并宣布选举结果。大会选举产生了电子信息系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学生会主席及22名参加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成员。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是电子信息系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电子信息系学生工作继往开来的新起点。电子信息系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将会以此为新的出发点,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共同谱写电子信息系学生工作新章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