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2021-2022学年度辅导员助理表彰大会暨聘书发放仪式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大会合照

为进一步推动我系学生管理工作,加强学生自治,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信息工程系在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之初选拔出一批思想积极向上,遵守校纪校规,作风优良的学生作为辅导员助理,有效的帮助辅导员开展各项学生管理工作。本年度工作即将结束,信息工程系于2022年6月27日晚在第一教学楼第二讲学室举办2021-2022学年度辅导员助理表彰大会暨聘书发放仪式,出席会议的有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新林、信息工程系辅导员工作室相关老师及2021-2022学年度全体辅导员助理和团学学生骨干。

各辅导员为其辅导员助理发聘书

本次会议由第17届执行主席陈静娴主持,本次会议分为五个部分,首先,由辅导员王晓婷老师带领大家领读高校辅导员誓词,引领辅导员和辅导员助理做好青年学生成长和健康生活的人生导师。随后由各位辅导员为其助理颁发聘书并合照。

全体起立,回顾辅导员誓词

党总支书记张新林为优秀辅导员助理颁发荣誉证书

接着由信息工程系总书记张新林为优秀辅导员助理颁发荣誉证书,随后由优秀辅导员助理代表莫雪同学发言,莫雪同学回顾担任辅导员助理以来自己的收获和成长,表达对学校提供的锻炼机会表示感谢,同时为在场想申请下一届辅导员助理的同学传递了经验。会议最后由辅导员代表叶星余老师发言,他指出辅导员助理最重要的就是责任感,工作必须要做到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以身作则,按时按质量完成任务,同时对在场辅导员助理的辛苦付出表示认可和感谢。 

代表发言

本次大会不仅表彰了优秀助理辅导员,同时也激励了21级全体新生形成了示范引领的作用。希望同学们能以优秀助理辅导员为榜样,充实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不忘初心,取得辉煌。

信息工程系

                               2022年6月27日

图:新媒体中心 文:徐艳丹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