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举办第二届科技文化节之WEB应用与开发比赛​​​​​​​

作者: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2019年6月1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电子信息系承办的第二届以“创意展现才华,科技渲染校园”为主题的科技文化节之*b应用与开发比赛在学院名棣教学楼202课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系党支部副书记彭中星、教务员方开红和辅导员张丽明。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各参赛队伍并宣布比赛开始,各组选手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参赛作品,分享网页创作心得,每组作品都各有创意。在所有选手展示作品后,方开红老师对本次比赛作出点评及建议。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来自317计算机应用技术3班的郑跃梅同学以及来自317计算机信息管理1班的陆秋华、黄平京和陈钧华同学,比赛在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活跃了学院学术技能气氛,引领校园文化潮流,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热爱网页与软件开发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大学生学以致用的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