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组织教师参加2020年华为暑期师资进修班培训

作者: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为增强骨干教师的专业知识,加强校企合作,经学院同意,信息工程系于718~88日组织8名教师到杭州华为全球培训中心参加了2020年华为暑期师资进修班的培训。8名教师分为4组,每组完成1个培训项目的学习,培训项目包括HCIA-Big Data 华为大数据工程师认证培训、HCIA-Routing&Switching 华为路由交换工程师认证培训(Fast-Track)HCIA-AI 华为AI工程师认证培训、HCIP-Big Data Developer 华为大数据开发高级工程师认证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网络、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

图1 参训教师

  参加培训的8名老师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认真学习、严守纪律,完成了各项培训内容的学习,通过了华为全球认证考试,获得了相应的认证证书,安全顺利返回学校。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我院教师与国内各类高等院校同行间的交流,加深认识了相关专业的发展和应用,为进一步推动相关专业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图2 参训教师取得的华为认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