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网络安全宣讲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0日    

2021529日,信息工程学生党支部党小组在第一教学楼206课室开展《学党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网络安全宣讲》本次宣讲由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党小组预备党员林粤担任主讲人。 

开讲前,林粤同志询问同志们对网络安全的了解

林粤同志以《网络安全宣讲》为主题,“共建网络安全”,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并指出网络安全具有保密性、完整性、可用性、可控性、可审查的特性。这对提升网络安全意识、了解和掌握网络安全防范意义重大。为同学们讲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

林粤同志为大家讲解网络安全现状

会议最后,林粤同志向大家发出了三点倡议:一、树立网络交流中的安全意识;二、养成良好的利用网络的习惯。三、提高网络道德素养。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2021529日

(图: 张伟群  文:关洪芬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