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起航谱新篇,志愿迎新暖人心——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7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践行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9月16日,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让新生们充分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校门口迎接新生、检查行程卡和核酸结果

协助新生搬运行李

引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烈日当空,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勇当先锋,主动为新生们提供引导服务,引领新生报到,协助新生搬运行李,带领新生办理报道手续,保持现场有条不紊,帮助尚未熟悉校园的新生准确到达报道地点以及住寝地点。各党员和积极分子工作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义务,认真负责的为群众办实事。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大合照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给予新生帮助,减轻了新生入学的忧虑,用实际行动为广大新生们开展了一次入党启蒙教育,强化了新生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向新生以及家长展现了我系党员的风采,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良好的党性修养,充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利于引导广大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2022年9月17日

(图:陈鸿辉、林涵  文:徐艳丹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