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为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电子信息系全体教职工于2019年4月4日在名棣教学楼共同学习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我系党总支张新林书记作了精彩发言。

    张新林书记记指出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主要内容:规划背景、重大意义、基本原则、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和空间布局。强调“四个有利于”: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世界级城市群,有利于丰富“一国两制”实践内涵,进一步密切内地与港澳交流合作,为港澳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港澳同胞到内地发展提供更多机会,保持港澳长期繁荣稳定;有利于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实现创新驱动发展,为我国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不断增强提供支撑;有利于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建立与国际接轨的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建设高水平参与国际经济合作新平台;有利于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通过区域双向开放,构筑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对接融汇的重要支撑区。

    会上,我系教职员工积极探讨大湾区的规划对云浮市及对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的益处,气氛热烈。全体教师对理论进行学习,提升了政策与理论水平,进一步跟上新时代步伐。

    本次会议还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文明祭祖、预防火灾》等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