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学子在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奖10项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信息工程系参加12个赛项的比赛,10项殊荣,包括等奖1项、等奖9项其中,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荣获等奖Web应用软件开发、区块链技术应用、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云计算移动应用开发、小程序设计与开发、融媒体内容制作、中文信息处理、全矩阵数字内容制作及运营技术等9个赛项荣获等奖。

此次竞赛全程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参赛团队师生们积极备赛集训,主动放弃假期和周末休息时间,全力以赴。在赛场上,信息工程系学子沉着应战、灵活应变,面对众多强劲对手,不畏强敌、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敢于拼搏积极进取、不畏挑战的精神风貌与精湛的专业实践能力。

近年来,信息工程系坚持以技能大赛为契机,积极组织教师和学生参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切实践行“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教学改革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评、以赛促建,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赋能信息化人才培养,以培育更多高素质的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荣获省赛二等奖

Web应用软件开发赛项荣获省赛三等奖

区块链技术应用赛项荣获省赛三等奖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荣获省赛三等奖

云计算赛项荣获省赛三等奖

移动应用开发赛项荣获省赛三等奖

小程序设计与开发赛项荣获省赛三等奖

融媒体内容制作赛项荣获省赛三等奖

中文信息处理赛项荣获省赛三等奖

全矩阵数字内容制作及运营技术赛项荣获省赛三等奖

信息工程系

2021年11月29日

图、文:罗才华  审核:张新林 钟灿权  批准: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