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党总支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2019年6月20日下午,电子信息系党总支在名棣楼206室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活动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彭中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学习活动主要有两部分内容:一、彭中星副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简介》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二、电子信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欧国成老师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在党课中,彭中星副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简介》为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年以来的发展历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新时代实现新担当新作为。

       在党课中,欧国成老师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方面和大家作了交流,分享了他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学习心得体会。

       党课后,与会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在全系上下营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梦前行”的氛围,激励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各项决议决定上来,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