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2021年11月30日,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206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关洪芬主持,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新林、副书记彭灿明等正式党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主要对曾天宝等24名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讨论表决。24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主要从个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五个方面进行简短的总结汇报。随后,由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政治表现、思想品质及其优缺点,给予诚恳的建议,并表决自己是否愿意介绍其入党的意见。最后,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大会一致同意曾天宝等24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决议讲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说明: zyb1

最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新林对24位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张新林书记指出了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并给予纠正。希望他们今后认真学习党史,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自己的目标,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说明: zyb91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将为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输入新鲜血液,壮大支部党员队伍。预备党员们也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2021年11月30日

(图:张怡莹  文:关洪芬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