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系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安排2021年9月2日,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204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永钊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何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何健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

何健书记代表党支部就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查找存在不足,认真剖析根源,安排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重点工作,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虚心听取其他各位党员的建议。大家敞开思想、坦诚相见、畅所欲言,严肃认真提意见,切实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目的。随后,各位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全面剖析,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并结合实际讨论整改措施。

邓永钊副书记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对这次组织生活会发表了个人体会。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程序严谨、查摆严格、检查深刻。会后全体党员同志要针对查摆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原因,找出差距,补齐短板,落实个人整改措施,狠抓薄弱环节,不断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更加清晰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今后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敢于负责、敢作敢为,支部全体党员也会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事业发展、融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来,开创发展新局

​​​​​​​

   信息工程系

2021年9月3日

               (图:曾德胜 文:张丽明 审核:张新林、钟灿权 批准: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