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吸收教师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2021年11月25日,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206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关洪芬主持,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新林等正式党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就陈力等10名教师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表决。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129203803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陈力等10名发展对象依次对自己近一年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总结,并对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进行了深度剖析与反省。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建议。随后,由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政治表现、思想品质及其优缺点,给予诚恳的建议,并表决自己是否愿意介绍其入党的意见。支部书记关洪芬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陈力等10名发展对象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经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大会一致认为陈力等10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同意陈力等10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决议将上报上级党组织进行审批。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129225453

会议尾声,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新林对10位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希望同志们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立德树人,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129204627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将为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输入新鲜血液,壮大支部党员队伍。预备党员们也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2021年11月29日

(图:范欢  文:关洪芬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