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202179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党员到罗定市金滩村党建活动中心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面向党旗,全系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党员同志们神情庄重、精神饱满,声音铿锵、句句千钧,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和初心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守入党初心

围在凉亭中,坐在石凳上,全体党员认真聆听着系党总支张新林书记和学校组织宣传统战部陈源部长讲着红色小故事,时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党的奋斗历程,老一辈党员的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深深的感动了大家,让大家深受教育和激励。

听红色小故事 传承红色经典

听着红色小故事,想着今年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大家再次深深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取得如此伟大的胜利,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也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所有党员同志情不自禁的一起高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等红色革命歌曲。

高唱党歌 感党恩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和取得的伟大胜利,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坚定了每名党员跟党走、听党话的决心,激励着每一名党员勇于担当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落实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新的力量。

信息工程系

202179

图:梁浩、谭坚基  文:曾德胜  审核/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