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作者: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2019年6月20日下午,电子信息系党总支在名棣楼206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彭中星主持,电子信息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两项内容: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活动;二、开展“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大讨论活动。 彭中星副书记首先带领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彭中星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会后要通过自学、辅导学等多种方式继续深入开展学习活动。

       专题学习活动后,彭副书记主持开展“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大讨论活动,与会党员积极参与讨论,深刻反思“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反思自己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能做什么、做了什么、要怎么做,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通过此次大讨论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齐心协力开创电子信息系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