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党支部书记关洪芬开讲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需要,是建设现代化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需要。为贯彻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引导各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2021年1216日,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关洪芬老师在第一教学楼206进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学习及精神宣讲

关洪芬从《决议》起草过程和基本框架、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以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系统的宣讲。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仿佛打开了一条时光隧道,让党员们深刻知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伟大征程、伟大飞跃。同事时希望同志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2021年12月16

(图:陈佩莲 文:关洪芬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