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践行“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之 打赢宿舍搬迁攻坚战,做创优争先好青年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5日    

参与此次活动的全体志愿者大合照

“谢谢您帮我把行李搬上了楼。”,

“汗水很咸,心里很甜……”

为了帮助顺利搬迁宿舍,增进同学之间的友情,也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培养社会责任感,信息工程系团学骨干组织招募了一批志愿者,于9月25日下午三点在新公寓1号楼、新公寓2号楼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助力学校开展宿舍搬迁工作。

在此次宿舍搬迁中,同学们与志愿者分工协作、点面结合,搬迁工作高效开展。需要搬迁的同学提前将自己的行李物品打包标记,志愿者到需搬迁的宿舍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困难与需求,有求必应,“哪里需要哪里搬”,主动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各志愿者司其职,环环紧扣,搬迁工作有序而高效地开展。

志愿者们帮助同学搬宿舍

炎炎夏日,不辞辛苦、不怕劳累,一道道身影游走于宿舍楼层间,来回搬着一袋袋沉重的行李,汗水浸湿了衣衫,步伐却未曾停止。团学骨干和志愿者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克难关,为打赢宿舍搬迁攻坚战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为推进学校的宿舍改造工作奠定了基础。

志愿者们认真工作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本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与“我为同学办实事”的“办”有机结合,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效付诸于实践,用实际行动帮助同学。

信息工程系

2021年9月25日

(图:柯婷婷  文:许应时、唐嘉瑶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