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团学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新学期新气象,新学期开始之际,为营造一个崭新的环境、更好的军训训练体验,信息工程系于2022年9月16日下午组织志愿者对西校区体育馆进行卫生大扫除。

说明: 53f0f088935ed3d7a3ecfa7d475c04f

志愿者们打扫体育馆

信息工程系团学组织的志愿者自发利用休息时间打扫体育馆的卫生。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团结协作,将体育馆内的地面进行全面的清扫和整理,给师弟师妹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军训训练场地,保证师弟师妹不会因环境问题而造成训练受阻。志愿者仔细打扫、互相帮助、认真劳动,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体育馆焕然一新。

说明: 465aac0fc2cc56770850151ed696c22

志愿者认真清理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志愿者也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主人翁意识。为2022级新生军训创造良好的环境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信息工程系

2022916

图:新媒体中心 文:黄诗琪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