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20214月15日,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学院第一教学楼206课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陈佩莲同志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新林,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被发展对象与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大会主要围绕接收林粤等33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进行大会讨论及表决。

党支部大会现场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首先由各位申请转预备的同志依次上台做简短汇报,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接着并表达了是否同意其转为预备党员的意见。

发展对象做汇报

支部书记关洪芬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林粤等33名同志培养教育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林粤等33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林粤等33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发展了一批预备党员,扩充了我系学生支部党员队伍,推进了我系党员发展工作。大会要求新党员在坚持不懈的学习中提升理论素养,在实践认识中加强党性锻炼,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理解党坚持党的科学理论,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为“看得见、信得过、靠得住、经得起考验”的党员表率。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2021416

(图:张伟群  文:关洪芬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