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说明: 合影留念

决赛现场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1日,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在西校区信息楼607课室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五四”精神。信息工程系辅导员王晓婷、何雅芳、叶星余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说明: 决赛现场

比赛现场,每一名参赛的同学都用最饱满的状态,最热烈的情绪,最激昂的语调在赛场上真挚地表述着新一代青年对党的承诺——强国有我!一声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诠释初心使命,演绎担当作为,充分展现了大学生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和不负韶华的信念决心,让在场人员深受感动,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演讲比赛共评出以黎世杨选手获得一等奖,林厚庆选手获得二等奖,赖沁妍选手获得三等奖,罗燕民、黄丽华选手获得优秀奖,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随后,王晓婷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说明: 许多照片放在一起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在学生的广泛参与下,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利于青年学子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与责任担当,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工程系

202261

图:新媒体中心 文:许应时、邹晓琳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