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了鼓励广大青年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人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5月19日晚,信息工程系在信息楼506教室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张新林、党总支副书记彭灿明和辅导员们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说明: 314561778954322950

选手回答评委老师的问题

大赛现场,参赛选手共有五组,采取项目路演和专家问答环节,各参赛选手们以朝气蓬勃的风貌,意气风发、不甘示弱的彼此竞争着,经过1个半小时的激烈答辩,比赛落下帷幕,最终陈鸿辉代表小组获得了一等奖,黄红琴代表小组获得了二等奖,柯婷婷代表小组和张君然代表小组获得了三等奖,曾祥泳代表小组获得最佳创意奖,现场对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

比赛结束后,辅导员陈小波老师为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

获奖后合影留念

本届大赛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促进双创工作决策部署和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及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一次大练兵、改革成果检阅。通过大赛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信息工程系

2022年5月19日

(图:新媒体中心 文:陈小波 邹晓琳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