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争当新时代学生骨干——信息工程系举办2022年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张新林书记与新老主席团成员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校管理和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2022年6月27日,信息工程系2022年团学组织交接大会在第一教学楼第二讲学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第十七、十八届团学学生骨干。会议由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吴诗颖主持。

说明: IMG_3566

全体肃立,奏唱国歌

学生骨干代表陈静娴对2021-2022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本次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与会师生一同回顾了团总支、学生会两年来活动的剪影,然后由上一届的学生骨干代表陈静娴主席对2021-2022学年的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并表达了对全体老师、学生骨干的感谢,同时对新任团学骨干提出新的期望:希望大家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将团总支、学生会建设成老师信任、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

说明: IMG_3603

张新林书记为十佳骨干颁发荣誉证书

辅导员为第十七届学生骨干颁发聘书

接着为获得第十七届“十佳学生骨干”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学生骨干颁发聘书。然后团总支书记许应时老师宣读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骨干名单,并为新任骨干发放工作证。

说明: IMG_3654

许应时老师宣读十八届团学组织骨干名单

辅导员为十八届学生骨干发放工作证

十八届学生骨干代表郑咏杰任职发言

随后,第十八届学生骨干代表郑咏杰发表了就职感想,说明了自己工作设想的同时表达了自己对顺利完成工作的决心。其后辅导员们为第十八届学生骨干陆续发放工作证并进行部门的交接仪式。

张新林书记寄语

最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新林老师发言,在肯定了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

说明: 9147d43fa2b404f1cb874953ef7d34b

部门新老骨干交接仪式

此次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期望,为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信息工程系

2022年6月27日

图:新媒体中心 文:许应时、黄诗琪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