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5月20日,信息工程系组织全系教职工在名棣教学楼206教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新林主持。

​​​​​​​

张新林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由张新林书记带领大家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主要行程和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1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在推动绿色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在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疆安宁上彰显新担当,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中国。

同时,习总书记指出,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与会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切实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必胜信心,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现场2

最后张新林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强战略,全力推进系部高水平专业建设,加快专业改革创新发展。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史为重点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创新方法手段上好课程思政,紧贴改革发展需要调整优化专业建设、加强紧缺人才培养,为广大师生多办实事,为学校健康蓬勃发展多贡献。

信息工程系

2021年5月20日

(图、文:曾德胜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