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举办第十六届十大歌手总决赛

作者: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2019年4月26日,由电子信息系主办、系学生党小组及系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六届以“魅力知音,非凡唱响”为主题的十大歌手总决赛在学院名棣教学楼中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系党总支部书记张新林、副书记彭中星,辅导员陈佩莲、张丽明。本次决赛由李婵、王德林及禤韵健等老师担任评委。
      本场比赛在我系舞蹈队的开场舞《Fire》中拉开了帷幕,主持人介绍各位参赛选手并宣布总决赛正式开始。伴随着优美的旋律,选手们把歌曲的情绪释放得淋漓尽致,感染着在座的嘉宾和观众。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们全力以赴,表现优异,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317计算机网络技术1班的江峰永同学荣获一等奖。赛后,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合影。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业余生活,营造活跃、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了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发掘我系的文艺人才,培育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