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说明: 1

为贯彻落实《“学重要讲话 喜迎二十大”——关于在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方案》,引导教育学生骨干切实领会总书记“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重要要求,从解决思想品德、学风纪律、行为习惯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入手,正确认识自我,检视差距不足,明确改进方向,落实行动整改,以立竿见影的实效持续深化学风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2022年5月25日晚,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在校本部第一教学楼204多媒体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总支书记许应时老师和团学组织学生骨干。

说明: 2

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许应时老师主持。许老师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新时代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提出明确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许老师还强调,全系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团日活动、班会等形式,依托“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等平台载体,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说明: 3

会议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立意深远、内涵丰富,要求同学们在学习中提高学生骨干的素质修养,要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把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青春篇章。

信息工程系

2022525

图:新媒体中心  文:许应时、邹晓琳  审核:彭灿明  审批: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