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第十八届校园十大歌手比赛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6日    

说明: C:/Users/谢晓雪/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626203817/output_1.jpgoutput_1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起航。2022年6月25日,信息工程系举办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于校本部第一教学楼第二讲学室举行。出席的评委老师有本信息工程系辅导员许应时、王晓婷、何雅芳、刘奇明、机电工程系叶焕英老师及外语系符馨文老师。

  

决赛的场面异常火爆,怀揣着激情与梦想,十大歌手依次亮相,一号选手上台便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上台的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劲、助威。经过比拼,最终由321云计算技术与应用1班的李金平同学摘得冠军。

说明: C:/Users/谢晓雪/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626203243/output_1.jpgoutput_1

成功举办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活动,充分彰显了我系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活力,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在张扬学生个性、培养学生能力和帮助学生规划职业生涯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信息工程系

                                  2022年6月26日

图:新媒体中心  文:谢晓雪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