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师生同上一堂教育大会专题课

作者: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2018年10月18日下午,电子信息系师生同上一堂教育大会专题课,深入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粤教党函[2018]27号文的精神。

   党总支部书记张新林首先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根本任务”、“工作目标”、9个“坚持”、6个“下功夫”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解读了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的重要意义,习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的教育事业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对“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问题作出了科学的回答,全面进入新时代后,就如何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并提供了根本遵循。

  在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操作上,提出了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遵循既要教书又要育人,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建设好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体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