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顺利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助力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途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彰显云浮新担当、实现云浮新发展,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于2021113日在名棣教学楼206室顺利召开。

系党总支书记张新林同志在会上发言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首先,系党总支书记张新林同志代表党总支作了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汇报,接着代表党总支班子发言,总结了系党总支部2020年的工作情况。

与会党员在认真听班子成员做汇报发言

然后,系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张新林书记、彭灿明副书记、何健副书记分别作了自我检查、自我批评、自我剖析发言,与会党员对三位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和建议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邓永钊同志在作总结发言​​​​​​​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永钊同志作了总结发言。邓副书记再次指出开展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强调在新的历史时期,为了保持党的先进性,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步伐,必须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利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把党内利器,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和党组织战斗堡垒双作用,为党的全面建设和国家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为学校书写奋进之笔贡献力量。

(图、文:曾德胜   审核:张新林 钟灿权   批准:陈源)

                                信息工程系

                              2021113